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20 14:39
  • 来源: 宿松新闻网
  • 作者:

  近期,复兴镇坚持“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稳步推进困难职工帮扶工程工作。

  开展工会干部大走访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动员部署工会干部与建档困难职工家庭结对帮扶工作,即明确一名村干部、一名镇干部帮扶一个困难职工家庭的“1+1”帮扶机制,使她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稳步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的实施。

  深入进行调查摸底。对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的职工家庭、感染新冠肺炎及染病病亡职工家庭进行摸底调查。做到家庭供养人口清、困难程度清、致困原因清,动态管理困难职工档案,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

  开展就业援助,助力解困脱困。面对疫情,为困难职工家庭推荐合适的岗位、就业指导,促进困难职工家庭实现稳定就业,助其解困脱困。(通讯员 孙文华)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