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20 16: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为努力构建安全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绩溪县文旅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执法检查工作,织密筑牢全县文旅市场两会春节期间安全防护网,保障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强化摸排重预防县文旅局检查组深入网吧、KTV等娱乐场所及县内各景区开展安全隐患摸排工作,对消防设施、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进行重点排查,做到提前掌握提前预防。

  落实检查促规范。深入文旅市场各企业开展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到位,并向责任单位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

  疫情防控不松懈。针对网吧、KTV、影院、景区等人员密集型经营场所,县文旅局定期开展疫情防控巡查,要求文旅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佩戴口罩、测温登记、扫码查询轨迹制度。针对巡查中部分网吧、娱乐场所存在的顾客口罩佩戴不规范情况,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整改并进行回头看检查,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巡查,深入对接、主动服务企业,保障全县文旅市场持续安全繁荣发展。(王大红)

图片1.png

  执法人员检查消防器材有效状态

  执法人员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