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1-21 06:52
  • 来源: 澎湃新闻
  • 作者:

  安徽省芜湖市两会将推迟召开。

  据《芜湖日报》1月20日消息,1月19日下午,芜湖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强调,推迟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统筹考虑决定的。要坚决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谋深谋细今年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芜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迟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指出,“适当推迟召开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具体开会时间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另行决定。”
  另外,1月19日,芜湖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迟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芜湖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细化大会工作方案。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遵照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切实做好防控防护工作。要做好提案并案工作,落实“提案在精不在多”重要要求,坚持不调研不提提案,对符合条件的提案进行并案办理,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有序推动年度工作,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十项重点任务”落实,认真完成“1+2+6”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关于推迟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芜湖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指出,“适当推迟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芜湖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具体开会时间另行决定。”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