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2-19 00: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的干警们早早来到工作岗位,调整心态,收心归位。

庐阳法院: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工作进入“快车道” (2).JPG

  早上八点刚过,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大厅便迎来了办理事务的当事人,工作人员们一如既往地耐心、悉心接待指导,各窗口事务办理井然有序。

  随着一声声法槌的敲响,各审判业务庭的法官们开启“开庭模式”。不拖延、不耽搁,假期结束立刻开庭,全力高效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庐阳法院: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工作进入“快车道” (3).JPG

  家事法庭里,年近七旬的李大爷在节后第一天向胡玲法官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面锦旗,感谢法院在节前调解解决了李家兄弟姐妹之间长达十余年悬而未决的继承纷争。

  执行大厅里,被执行人张某在向执行法官申请解除对其车辆的扣押。在春节期间,被执行人张某主动履行了执行和解协议的第一笔付款义务,

  截至当日上午十一点,庐阳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立案50件。(记者 张毅璞)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