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2-28 07:18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何金国 方道远 李想

  2月26日,合肥市发放第一笔线上“创业贷”,庐阳区百帮创业园内的创业者李文杰成为第一个获益人。

  “我在创业园期间享受了包括房租减免在内的大量创业扶持政策,现在企业孵化成功了,即将办理出园,正好碰上了线上‘创业贷’的新政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上门给我们讲解政策,用手机操作不到5分钟就通过了审核,获得了10万元的免担保创业贷款。”李文杰说。

  据了解,线上“创业贷”是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和徽商银行联合实施的一项惠及全社会创业者的惠民业务。和传统的线下创业贷款相比,线上“创业贷”具有3大优势,一是贷款额度灵活,创业者可在1万元至50万元的范围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二是担保方式多样,创业者可根据自身实际灵活选择担保方式,10万元及以下的贷款无需提供担保。三是审批过程迅速,创业者线上申请后,银行后台最快5分钟就可以出结果。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线上“创业贷”将在全市普遍推广,为全市的创业者提供便利迅捷的融资服务,助力企业腾飞。(何金国 方道远 记者 李想)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