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2-28 07:3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陈学杰 曹震

  2月26日,刚刚从北京参加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花石乡大湾村党总支书记何家枝一回到家乡大湾村,就在村委会会议室,第一时间向乡亲们传达会议精神,和乡亲们探讨发展思路,共谋幸福生活。

  在现场,何家枝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余静和乡亲们分享了参会经过,向大家展示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证书和奖牌。何家枝、余静激动地说,这次大湾村获得了此项殊荣,是广大干群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大家都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何家枝、余静还和村民们就大湾村今后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聆听会议精神后,大家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花石乡大湾村村民陈泽平 :“刚刚听了何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党中央给了我们这么高的荣誉,我们现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花石乡大湾村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队长王名香:“看了捧回沉甸甸的奖牌和荣誉证书,内心无比激动,我们将乘势而上。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为下一步乡村振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领我们全村广大干群大力发展旅游业、特色产业、茶叶加工业,为全村人民创造美好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2016年以来,大湾村旧貌换新颜,摘掉了贫困的帽子,过上了小康的日子。2014年以来大湾村242户707人实现脱贫,2020年村民人均收入已达到1.4万元,乡亲们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陈学杰 曹震)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