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3-09 15:37
  •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 作者: 陈华 施院生

  3月5日上午,2021年安徽淮北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该市烈山工人村体育广场举行。这是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北市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是淮北工会的品牌工作之一,该项活动每年春节前后举行。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线下大型招聘会全部停办,相关就业创业活动多由线上进行。

  本次活动由淮北市总工会、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北市妇女联合会、淮北市扶贫开发局联合主办。

  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以及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城市困难职工等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劳动者。此次招聘会上,不仅有来自淮北市的用工企业,而且还有来自长三角地区常州市的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500个。

  “重启”后的线下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求职者。淮北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旨在使求职者了解就业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和服务措施,扩大政策知晓度和“春风行动”的社会影响力,使服务对象能得到就业、创业服务和政策支持;使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能得到招聘服务,实现人岗匹配。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