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3-15 05:4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何雪峰 李艳龙

  3月12日,记者从砀山县委宣传部获悉,第26届中国·砀山梨花节定于3月24日至4月20日在砀山县近百万亩花海果园里举办,至此,今年砀山梨花节正式启动。

  本届梨花节将开展经典赛事、文化旅游、体育竞技、经济贸易等四大板块活动,包括梨花节开幕式,春季梨园马拉松赛,环梨园自行车骑行大赛,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中华梨博园灯光秀,“梨都之春”音乐会及缤纷烟花秀,梨园斗羊大赛及民俗表演,第三届“世界梨都·大美砀山”全国摄影大展,皖苏鲁豫四省五人制足球邀请赛,中国·砀山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论坛暨通航产业项目签约,第二届梨园直播大赛等26项活动。其中梨花节开幕式将在黄河故道国际赛马场举行。

  砀山梨花节作为砀山旅游文化的“金字招牌”,梨花节已成为展示梨都魅力、诚邀四海宾朋的盛会。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