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3-22 15:4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16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三届“春游江淮请您来”百家媒体旅游推介活动在合肥启动。17日-18日,由中新社安徽分社、新华网安徽频道、央广网安徽频道等十五家媒体组成的 “最美皖南组二队”媒体采风团一行来到绩溪县采风拍摄。

图片1.png

  采风团先后来到了绩溪家朋梅干岭、尚村、紫园、龙川等采风点,在拍摄粉墙黛瓦、油菜花海的同时,还亲身体验非遗项目磡头老鼓、徽剧表演,观赏舞龙、抬花轿等民俗活动,记录尚村弹棉花、编草鞋、做旱烟的传统手工技艺展示,媒体记者纷纷觉得不虚此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次活动紧扣“春游江淮学史力行”主题,通过实地采风的形式,让媒体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春季美景,开展集中推广,传播全省各地的绚烂春景和特色文旅资源,进一步活跃旅游市场。(史文杰)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