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3-30 14:41
  • 来源: 安庆新闻网
  • 作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庆经开区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悟思想、悟经验、悟方法,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招商局联合支部系统谋划部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并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同时丰富学习形式,开设“学习专栏”,转载“党史日志”、“党史百年·天天读”等专栏内容,加强党史知识学习,确保党史学习全覆盖、有实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党史学习交流讨论中,招商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就“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和“学好党史做什么”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把党史教育作为“必修课”,把党史教育与招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定信仰信念、厚植担当精神、擦亮政治本色,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总结经验、规律,汲取智慧力量。

  安庆经开区牢固确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理念,精心组织学习和实践活动。近日,经开区组织首批雇员外出学习汽车制造、采购管理、智能技术等内容,并到冲、焊、涂、总车间和研发、规划等部门跟班实习,弄懂学通汽车产业基础知识,深学笃行,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综合素质高的园区工作者队伍,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讯员 汪晶)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