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4-01 18: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寿县融媒体中心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在寿县法治广场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QQ图片20210401182936.jpg

  安徽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寿州锣鼓”倾情助阵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由寿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组建的锣鼓队全身心展演,锣鼓队通过传统的民俗艺术为第30个税收宣传月热闹造势,宣传现场鼓声震震、铿锵有力,锣声阵阵、清脆欢快,吸引众多纳税人缴费人驻足观看。

QQ图片20210401182928.jpg

  仪式现场,寿县税务局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宣传册、税收宣传袋为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税费优惠政策,集中展示税务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措施、办好惠民实事的积极探索及成效,为纳税人缴费人及时解疑答惑。活动现场共发放400余份宣传册和税收宣传袋。

QQ图片20210401182940.jpg

  据悉,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寿县税务局将集中开展《惠民税事》电视新闻系列专题报道、长永税官“云”联百企送“春风”、税宣三十周年回顾、“税收知识竞答进校园”、税收题材微电影制作、庙会宣传、税收微动漫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为税收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