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4-16 18: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宋艺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6日下午,2021马鞍山(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举行。合马两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文旅部门负责人,重点旅行社、文旅企业和媒体代表等约180余人参加推介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自6月1日至6月10日,马鞍山采石矶、褒禅山、霸王祠等八大景区将向合肥市民免费开放。此外,自即日起,合肥市民还能够以69元的价格在线购买马鞍山旅游年卡,全年无限次游览部分景区。

2021马鞍山(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 (2).jpg

2021马鞍山(合肥)文化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在《善游山水》宣传片中开场。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何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马鞍山紧扣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城市定位,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家园。在合肥举办此次推介会,希望借助“合肥都市圈”高速发展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搭建文旅交流合作平台,拓宽旅游客源市场,实现资源互补、市场共建、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发展共赢。

  随后,马鞍山市文旅局局长胡支农向大家重点推介了“诗意之城”马鞍山。据介绍,马鞍山是“合肥都市圈”重要城市之一,是一座充满人文魅力的滨江山水之城、绿色之城、港口之城、旅游之城和文明之城。此次推出的生态之旅、体验之旅、休闲之旅、人文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既有国家5A级景区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远古文明曙光凌家滩遗址、诗仙李白终老之地李白文化园、古称华山的褒禅山等一系列生态优美的自然景观,还有苏皖地区唯一一家全年皆可滑雪的室内滑雪场启迪乔波冰雪世界、集动物展示与保护、科普教育和演艺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以运动飞行体验活动为主题的大青山滑翔基地、风格奇幻的倒置屋等新业态休闲体验项目。

马鞍山旅游年卡合肥发售及优惠活动.jpg

马鞍山旅游年卡合肥发售及优惠活动

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与合肥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jpg

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与合肥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马鞍山市含山县、和县、当涂县、雨山区、花山区、博望区、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等单位还通过现场宣讲、播放视频和发放资料等形式,向与会者推介了文化旅游资源及文旅招商项目。此外,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与合肥旅行社代表还签订了合作协议,市文旅局面向合肥市民发布了马鞍山旅游年卡同城化销售政策及免费畅游马鞍山八大景区相关福利。(宋艺)

  以下是合肥市民不能错过的旅游福利:

  福利一:八大景区免费向合肥市民开放

  免费开放时间:2021年6月1日—6月10日

  免费开放对象:全体合肥市民(以本人身份证信息为准)

  免费开放景点:采石矶景区(5A)、褒禅山景区(4A)、李白文化园(4A)、德化堂古床博物馆(4A)、太湖山景区(4A)、鸡笼山景区(4A)、诗城人家(4A)、霸王祠景区(3A)。

  福利二:特价年卡不限量购买

  为推进合马市民享受同城化待遇,在文旅资源方面实现真正共享,2021年4月至12月期间,合肥市民通过“马鞍山文旅”微信公众号仅需69元即可在线购买马鞍山旅游年卡,全年无限次游览部分景区。(内含1个5A景区,6个4A景区,1个3A景区,单次门票合计总价为368元)。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