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4-23 05:4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4月22日,黄山市举办新安医学发展大会,集中签约17个项目,推动新安医学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此次签约包括5个招才引智项目、12个招商引资项目,涉及投资总额24.3亿元。其中,黄山市政府与北京中医药交叉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安徽中医药大学签署深化合作协议,新生物技术实验室、新药安全评价中心、医疗科技中心等项目系黄山市首次引进,中医药养生农场、中医药文化产学研实践基地、康养基地等一批项目落户,将促进中医药与文旅、康养等产业融合发展。此外,新安医学传承创新中心于4月21日在黄山市开工建设,该中心投资4.94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中医预防、诊疗、康复及特色制剂研发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新安医学兴起于宋元,鼎盛于明清,创造了 “900医家、800典籍”的历史辉煌,留下了“北华佗、南新安”的美誉,是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 吴江海 潘成)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