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12 14:56
  • 来源: 安庆新闻网
  • 作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观区城管局市政公用工程管理站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听民忧、解民难,已解决路灯损坏、窨井不通、盖板破损等问题10余件。

  “近圣街道张恨水故居处路灯出现故障,影响正常使用。”“工农街荷仙桥处盖板破损塌陷,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连日来,大观区城管局市政公用工程管理站陆续接到群众来电,反映影响日常生活的隐患问题。

  大观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政公用工程管理站在接到群众来电后快速反应,立即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现场制定合理解决方案,及时对故障路灯及破损盖板进行修复,保证市政基础设施完好,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畅。

  此外,对于辖区各大水系周边窨井可能存在淤堵的情况,大观区城管局市政公用工程管理站利用周末时间对重点部位进行疏浚,确保水系畅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综合治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燃气安全隐患的部分餐饮企业,现场指导进行整改;同时向各餐饮企业用户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增强群众的燃气安全防范意识。

  记者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观区城管局市政公用工程管理站坚持将学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时刻关注可能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积极倾听群众意见,全心全意办实事,切实消除群众日常生活中的各类隐患问题。(全媒体记者 杨一)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