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12 14:56
  • 来源: 安庆新闻网
  • 作者:

  “要不是你们代办了证明材料,我又要从上海回安庆一趟。太感谢你们了!”5月8日,在上海定居的安庆人朱文幸致电市人社局企保中心表达感谢。

  今年3月24日,朱文幸致电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局企业养老保险窗口,咨询如何为父亲办理上海市出具的“支援外地建设退休(职)回沪定居人员退休(职)费核对表”证明材料。往年,父亲都得从上海赶回安庆办理,随着年龄增长,老人家出行不便,自己工作繁忙,也没有时间专程回宜办事。

  考虑到该同志的情况,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出,将相关资料邮寄至安庆,由工作人员查询核实后予以代办。4月1日,收到朱文幸寄送的资料后,工作人员及时出具了证明材料,邮寄至上海,并第一时间提醒其及时查收快递。

  近年来,市企保(工伤)中心窗口狠抓作风建设,在资格认证、待遇申领等方面,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行“一窗受理、内部流转”模式,不断简化优化业务流程,33项自然人事项申请材料、承诺办结时限等实现全省最优。落实工伤保险服务事项承诺制,推行“24+7”假日预约办事直通车服务,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市企保(工伤)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加强窗口作风建设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为服务对象提供代办服务。针对可以代办的业务,申请人将代办材料准备齐全后,由窗口工作人员予以代办,让服务对象少跑腿少跑路,享受优质高效便捷的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经办服务。(全媒体记者 刘惠子 通讯员 张凡)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