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13 00: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飞扬 记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组织应急、城管、综治等部门联合开展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本次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111.jpg

  在园区义和家园东区,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置了防灾减灾部门咨询宣传专题展和减灾救灾图片展,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现场互动观看图片、学习应急技能和解答防灾减灾问题等形式,重点向群众普及洪涝、地震和疫病防治等灾害防范应对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介绍,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将持续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讲座、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和安全技能学习等系列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损失。

  (张飞扬 记者 苏艺 )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