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13 05:5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彬 方盼亮

  今年以来,铜陵市对长江铜陵段重点水域内常态化开展禁捕巡查,严查严打各类非法捕捞行为。目前,夜间执法巡查已实现常态化。

  为进一步推进长江“十年禁捕”工作落实落地,切实维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铜陵市各有关部门紧抓重要时段、重点区域,采取水上打、岸边查、市场管相统一,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项行动。由于新形势下非法捕捞行为在白天实施可能性较小,该市将夜间作为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巡查频率,坚决防范和严厉打击夜间偷捕行为。

  该市利用渔政信息化平台,对重点水域采取 “三班倒”的方式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并联合有关部门进行常态化的执法巡查,进一步加大禁捕联合执法力度。截至目前,该市共开展渔政执法检查802次,其中联合执法61次,取缔违规网具167条,查处渔业行政案件12起。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