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虞爱华在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

  • 2021-05-16 07:01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5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来到合肥奥体中心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实地督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市领导马军、王文松参加。

  合肥奥体中心内,市民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接种工作正有序进行。虞爱华首先来到登记区与市民亲切交谈,他表示,当前合肥疫苗供应有保证,大家不必焦虑,别担心自己接种不了疫苗。随后,虞爱华走进接种区、留观区,看望慰问医卫人员和正在开展服务保障的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叮嘱大家继续做好保障工作。虞爱华希望广大接种群众理解和关心医护人员,别让他们工作太辛苦;希望网民不要制造紧张气氛而催生群众焦虑情绪。

  虞爱华要求,接种疫苗是防控疫情有效手段。有苗接种,就要有序接种,抓紧采取预约和领号等措施,避免扎堆拥挤。还要安全接种,严守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防止疲劳作战、忙中出错。虞爱华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作出的“两个优先”决定,让群众优先接种、让一线人员优先接种。当群众观望时,党员干部要作示范带头种;当群众抢种时,党员干部要守初心带头让,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民至上、彰显初心使命。(宗合 孟祥齐)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