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05-18 07:0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罗宝

  近日,滁州市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先锋行”活动,组织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志愿者率先行动,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目前,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走上街头,走进群众家中,开展上门送温暖、认领“微心愿”、登记宣传疫苗接种、扶残助残送辅具、清扫卫生美环境、爱心义剪等活动,并通过举办邻里节,助力创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送红歌、红色影片和宣讲进社区。

  滁州市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建好用好城市“红色驿站”,广泛开展“圆梦微心愿”、上门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该市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网格、听民声、办实事,让群众在滁州生活更舒心;职能单位和党建指导员开展千企大走访、“问题帮办 助企发展”等活动,努力解决企业在行政审批、用地用工、人才技术、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困难需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滁州发展更暖心。同时创新服务载体,依托各类企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基层吹哨 部门报到”机制,不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水平,推动形成各级党组织聚焦聚力、广大党员积极行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的良好局面。(记者 罗宝)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