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20 15:41
  • 来源: 安庆新闻网
  • 作者: 通讯员 张文涛 高敏

  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及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勉励残疾人自强自立,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怀宁县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该县残联联合县人社局共同举办了残疾人专场招聘会,通过多渠道开展宣传,共组织了20多家爱心企业进场招聘,全县各乡镇200余名残疾人前来求职应聘,有20余名残疾人与企业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在县特教中心开展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设立各类政策咨询台和义诊,助残志愿者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民生工程、精准康复、就业扶持、法律援助等相关政策法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爱心企业、相关单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向特教中心、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捐赠慰问金、服装、食品、学习用品等物品共计6.5万余元。在县特教中心和思语康复中心分别举行了文艺演出,有力地呈现了残疾儿童乐观进取、勇于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全社会传递了自强不息的积极正能量。

  (通讯员 张文涛 高敏)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