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20 15:40
  • 来源: 淮南网
  • 作者:

  (通讯员裴培)一名找不到奶奶急得大哭的男童,巧遇正在工作的城管文明劝导员,在“劝导员奶奶”的帮助下,安全到家。这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日前的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月伴湾小区附近。

  5月13日下午6时许,经开区城管文明劝导员吴怀芳正在她的执勤片区——月伴湾小区附近巡查。在小区某超市门前,一名6岁左右的男童在路边大哭,身旁不见有人陪伴。热心的吴怀芳赶忙上前询问,得知小男孩与家人走散。问其家人电话号码,男孩说不清楚,只一个劲儿地哭着要找奶奶。为了安慰小男孩,吴怀芳温柔地安慰:“别怕,别怕,有我这个奶奶在,我送你回家。”正在这时,另一名家住该小区,当天休息的劝导员张先平路过。在一番交代后,吴怀芳继续返回岗位,按照孩子大致描述的方位,由后者护送其回家。就这样,孩子在劝导员的爱心接力下安全到家。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