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5-28 17:15
  • 来源: 中宣在线
  • 作者: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记者从市科协了解到,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日前宣城市公布了10名“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以及10名“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名单,并通报表扬。

  经过广泛动员、有关单位推荐,专家评选,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宣城市科协决定,授予丁满萍、孙跃、吴险峰、宋德明、陈健、陈文彦、徐长江、章军、章荣俊、程帮照10名同志2021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授予方明刚、吕冬梅、刘胜、许敏、孙秀邦、邱孝青、陈思仙、宛玲、徐华龙、裴志军10名同志2021年“宣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据悉,这20位科技工作者都是长期致力于科研生产、科普宣传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的投身脱贫攻坚,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有的积极促进科技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的积极做好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努力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有的献身教学科研,倾心倾力为社会培养人才……他们都是宣城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全媒体记者 徐文宣)

编辑: 宣发展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