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7-27 01: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7月25日,芜湖市通报1例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关联无症状感染者。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繁昌区决定于7月26日开始在全区主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当天上午,该区城乡108个核酸检测采样点陆续启用投入核酸检测取样工作。(肖本祥 记者刘玉才)

2021年7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政务中心核酸检测采样点,区疾控中心医护人士正在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7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孙村镇中分村核酸检测采样点,赤沙医院医护人士正在为村民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7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新化社区水果市场核酸检测采样点

2021年7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新化社区水果市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士正在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7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繁海社区城关四小核酸检测采样点,社区党员志愿者帮助前来核酸检测的市民进行信息登记。

2021年7月26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繁海社区城关四小核酸检测采样点,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士正在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