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7-27 05:2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7月24日晚,芜湖市发现1例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关联无症状感染者,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对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

  7月25日起,芜湖市在城区主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区为单位,分区组织、统筹设立核酸检测采样点,平稳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在全员核酸检测期间,该市范围内宾馆、饭店暂停举办集中宴席、聚餐、联谊等公众聚会活动;机关企事业单位不得召开大型会议、举办大型活动,各类培训机构暂停线下教学活动。

  芜湖要求全市景区景点、室内场馆、密闭娱乐休闲场所等做好预约管理和健康监测,引导错峰出行,确保不超过日最大承载接待量的75%。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单位要严格落实交通工具消毒通风、从业人员防护、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码査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重点加强发热患者、住院患者和院感管理。药品零售机构对购买“一退两抗”药品的顾客,要严格落实信息实名登记规定,基层医疗机构和民营医疗机构一律不得截留发热、咳嗽等患者。(记者 沈宫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