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8-05 11: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提高社会节水意识,引导形成节水爱水好风尚,按照省水利厅《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联合行动的通知》精神,淮北市水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知识竞赛活动。

图片1.png

  本次知识竞赛共收到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答题卡1500余份。2021年8月2日,在淮北市水务局举行了抽奖仪式,共抽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纪念奖60名。抽奖结束后获奖人员名单在水务局官网及淮北日报上进行公布,获奖人员将于2021年8月5日—8月15日期间凭本人身份证到市水务局水资源管理科领取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节水知识,提高了全社会节水意识,大大激发了社会公众节水爱水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