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8-18 10: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督促重点用水户强化节约用水,近日,安徽省池州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重点用水户节水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督查由市水利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市水资源科、节水办、水政监察大队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主要检查用水户取用水统计台账和计量设施运行情况、取用水单位用水定额执行情况、在线监测计量设备运行情况、节水评价登记制度执行情况、累进加价制度执行情况、节水设施与节水宣传到位情况。共检查了宾馆、钢铁企业等11家用水大户。检查组对检查发现问题的用水户下发了“一户一单”,要求其按时整改,严格执行取水计划,做到计划用水、节约用水。

  下一步,池州市水利局将常态化开展重点用水户节约用水监督检查,对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用水户用水行为规范,推动企业节水取得实效。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