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8-26 09:5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加快推进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8月17日,亳州市水利局组织召开节水型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第三方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的通知》(皖水节函〔2021〕313号)精神,听取了第三方服务单位就开发区现状调查和创建方案的汇报。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对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创建过程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开发区管委会作为创建主体,应进一步细化内部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抓紧落实人员经费,实施企业节水技改和节水型企业建设,确保按时完成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节水型园区建设任务。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