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8-26 16: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强化城市居民小区节水,提高居民节水意识,阜阳市水利局对恒大绿洲和宝龙城市广场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认为该小区节水措施合理,节水宣传效果明显,达到了节水型小区要求。

  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恒大绿洲新增和改造绿化喷灌设施40个、大型节水宣传展示牌4块、中心湖雨水利用展示牌1个、节水系列宣传展示牌10块、节水宣传系列海报40个、节水标识标牌85个;宝龙城市广场新增和改造绿化喷灌设施35个、绿化展示牌1个、大型节水宣传展示板3块、节水字牌1个、节水系列宣传展示牌5块、节水宣传系列海报45个、节水标识标牌72个。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恒大绿洲小区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宝龙城市广场

  通过创建,居民切实了解了节水的好处、节水知识等,小区用水效率得到了有效提升。创建工作提升了小区形象,得到了居民的充分认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