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02 09: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8月30日,安徽省节水办督导组,对铜陵市枞阳县节水型灌区创建工作进行督促指导,铜陵市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枞阳县梅花站灌区,组织召开了由创建单位麒麟镇政府(梅花站灌区管理委员会)、县水利局、县发展改革委、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和技术支持服务第三方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在听取了创建单位和有关部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工作组对枞阳县多部门联合协同推进节水型灌区创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单位积极性高,县政府有关部门工作力度大,准备早,工作深入、细致,基础资料较齐全,创建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同时,工作组还对照节水型灌区创建标准,逐一指出创建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督导组要求,创建单位和县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节水型灌区创建工作重要性认识,对照创建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按照水利部和省水利厅的要求,按时完成梅花站省级节水型灌区创建任务。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