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07 10:4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节水型灌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和省水利厅《关于开展节水型灌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加快推进节水型型灌区创建工作,2021年8月30日-9月3日,省节水办组织两个督导组分赴淮南、六安、芜湖、铜陵、池州、安庆等6个市,对2021年开展节水型灌区创建的9个灌区进行督导。

  督导组分别对9个灌区进行现场检查,实地了解工程节水、管理节水、技术节水、宣传教育等进展情况,与相关市县水利部门、灌区及第三方技术服务企业进行交流,根据节水型灌区创建情况,对照《安徽省节水型灌区创建评价赋分表》,逐项梳理任务落实完成情况,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注意事项,逐一分析、精确指导,帮助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与措施。

  有关市县和灌区管理单位纷纷表示,省节水办安排督导组专项检查节水型灌区创建工作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对推进节水型灌区创建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