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15 13: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扎实推进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9月10日,铜陵市水利局、经信局、发改委组成联合调研组,深入义安经开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指导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

  调研中,义安经开区管委会向调研组汇报了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组织、园区企业情况、节水政策宣传、建设工作推进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情况;义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对推进义安经开区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或建议,表示将全力配合、指导、服务好经开区管委会的节水型工业园区创建工作。

  调研组对义安经开区管委会在推进节水型工业园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开发区管委会和市、区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力推进义安经开区节水型工业园区创建下步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创建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节水行动。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