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23 14: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时值2021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之际,9月16日,阜阳市颍州区水利局在苗桥小学以“坚持科学节水,创建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了“节水进校园”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区水利局工作人员向学校师生发放了水利法律法规、节水特刊、节水微科普系列读本(学生版)等宣传册500余份,发放环保宣传袋、节水主题笔记本、笔袋等宣传品300余件,解答师生提问50余次,让师生们认识到节水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节水意识。另外,工作人员还鼓励小朋友们把节水理念带回家,督促自己的家人在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洗菜水、淘米水用于浇花、拖地,控制洗澡时间,洗漱时及时关闭水龙头等,争做节水小卫士。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校师生的节水意识,促进了节水型社会建设,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