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23 14: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9月16日,六安市裕安区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及部分学校、医院、小区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裕安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讲解了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

  会议指出,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实现从供水管理向需水管理转变,从粗放用水方式向高效用水方式转变,从过度开发水资源向主动节约保护水资源转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建设节水型社会的重要性,各单位务必积极行动起来,充分认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制定举措,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落实责任分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职能分工和工作要求,细化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安排,明确节水建设目标,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定出各阶段工作任务清单,坚决打赢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这场硬仗。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坚决按照国家、省、市确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加强协调推进,督促工作落实,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通报,确保如期完成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任务。

  会后,第三方技术服务企业就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