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23 16:2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确保惠残民生工程落到实处,保证残疾儿童康复项目质量,区残联在加强本省内康复机构项目实施情况监管同时,积极探讨对省外残疾儿童康复项目的服务和监管工作。9月16日——18日,区残联一行4人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先后前往江苏省常熟市小蜗牛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和常州市武进区蓝精灵儿童康复中心,对裕安区3名在机构康复的民生工程项目残疾儿童训练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此次督查采用查阅康复资料、观看残疾儿童现场康复和与儿童家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3名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全面评估,了解江苏省康复项目管理规定,对康复机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也指出了康复机构档案资料中的问题,并就整改提出了要求。同时,就长三角一体化项目管理一体化、康复补助标准和进一步搭建社会平台帮助残疾儿童康复进行了积极探讨。(屈畅)

编辑: 严静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