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09-23 17: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自身识骗、防骗能力,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2021年9月22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滨湖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和江淮义警志愿者深入辖区张贴防诈骗提示海报,向群众详细介绍各类电信诈骗的惯用套路、作案特点,讲解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时,迅速保存涉案证据,并及时拨打110报警。民警和义警志愿者还帮助群众在手机上下载、注册 “国家反电诈中心”软件,并教会群众使用方法。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受众200余人,帮助20余名群众下载“反电诈中心” 手机软件,进一步普及了反电信诈骗知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诈骗能力,有效降低群众财产安全风险,为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提供保障。(通讯员 徐阳)

编辑: 严静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