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01 09: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学生们共同组成“中国红”造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国庆将至,安徽阜南县交警和黄岗镇靳成留守学校的学生们共同组成“中国红”造型,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当日,阜南县黄岗镇靳成留守学校举办绘画、唱国歌等系列活动,喜迎伟大的祖国72周年华诞。

  来自阜南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民警们和学生们一起在操场上摆起“中国红”字样的造型,大家一起手拿鲜艳的国旗。在一年级教室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拿起剪刀、画笔,绘制和剪出了一幅幅赞美新中国成立72周年辉煌成就的剪纸作品,以此来表达师生的爱国情怀。

  针对假期出行安全,交警还为孩子详细讲解了假期怎样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坐交通工具和常见的交通信号标识、标线、标牌等交通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提醒他们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实际作用,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自己的家人,做到假日期间安全、文明出行。(吕乃明 记者刘玉才)

微信图片_20210930153140.jpg

  学生们共同组成“中国红”造型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