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04 06:1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10月1日,芜湖城市书房两大重点项目 “赤铸书院”“中江书苑”建成开放。清新、舒适的阅读环境,吸引了许多当地市民带着孩子前来体验读书的乐趣,参加书院文化休闲活动。

  赤铸书院位于芜湖市风景秀丽的雕塑公园内,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陈列各类新近出版的图书3万余册;中江书苑位于中江公园内,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陈列各类新近出版图书2万余册。书院内分别设置了老人阅读区、中青年阅读区、亲子阅读区、咖啡休闲阅读区等多种阅读区域,配备专业智能的图书管理和借阅系统,实现与芜湖市图书馆通借通还。同时,每个书房还拥有自己专属的活动场地,不定期举办名家讲堂、读书沙龙、市民小剧场、艺术展览等多元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记者 沈宫石)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