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0-26 09: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普及节水相关政策法规,10月19日,铜陵市在市委党举行了国家节水行动宣传教育进党校培训班,邀请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为党校第75期县干班,第31期中青班,义安区第3期青干班学员以及市县区水利系统业务人员作专题培训辅导报告。

  专题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实施节水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着重从“什么是节水?”“为什么要节水?”“怎么节水?”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全面系统阐述了对水的基本认知、节水的基本理念、概念、节水的重要意义及节水的方式方法。

  报告会强调,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新发展阶段,当前正处于破解水安全瓶颈制约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水资源节约保护,为构建节水型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铜陵市开展国家节水行动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旨在强化学员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理解,为我市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深化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