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08 17: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1年10月,滁州市水利局对全市61家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对照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资料复核等方式,对各单位的用水台账记录、节水工作制度落实、用水计量设施维护、节水器具改造、节水宣传教育以及非常规水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复核,认为各单位重视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完成了建设内容,节水成效明显,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组强调,此次部署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是落实“节水优先”方针的重要举措,对树立水利行业节水标杆,提升水利单位用水效率,示范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具有重要意义。验收组要求,各单位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节水型单位建设成果,认真总结经验,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示范带动更多单位建设节水型单位,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约用水意识。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