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09 17: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加强节水宣传力度,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水利局志愿者走进泰康社区开展“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居民增强爱水、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共同守护生命之源。

  活动现场,悬挂多条节水宣传横幅,吸引众多居民前来了解、咨询节水相关知识、政策等。志愿者们情绪高昂,居民积极参与;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同时还开展了节水签名活动。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居民反响好。大家都认为节水必要,我要节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下一步,埇桥区水利局将深化国家节水行动,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多层次、大纵深、全方位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节水的良好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