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1-11 15: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加快年度工作任务进度,11月5日,淮北市召开节水行动实施计划2021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调度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首先解读了《淮北市节水行动实施计划2021年度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年度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由市水务局、市发改委联合印发的《淮北市节水行动实施计划2021年度工作任务》,是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和新发展理念,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促进用水方式向节约集约转变,进一步推动国家节水行动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任务涵盖总量强度双控、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重点地区节水开源、科技创新引领、政策制度推动、市场机制创新、营造节水氛围等9个方面,涉及近20个职能部门。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为重心,大力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全面纵深推进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强化水资源节约保护,促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科学严控水资源开发强度,标本兼治严格保护水资源,推动形成有利于水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和生活方式。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水行动实施计划2021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