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2-07 00:31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乔剑

  12月1日上午,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国家优质校暨安庆市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这是我省首家公办乡村振兴学院。

  安庆市乡村振兴学院属公办、公益性质涉农教育、培训管理机构,将重点培养乡村振兴所需的以高素质农民为主体的农村实用型人才和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根据安庆市乡村振兴局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签署的政校共建安庆市乡村振兴学院框架协议,学院将围绕安庆市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开展相关专业集群建设,建设集实践教学、技术展示、创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产教融合示范性公共实训培训基地,开展乡村振兴亟需人才培育和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服务,解决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存在问题。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是全省两所获批的“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国家优质校”之一,成立乡村振兴学院,将助力打造乡村人才振兴的安庆样板。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