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2-07 00:33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祝亮

  记者从省交控集团获悉,合枞(合肥到枞阳)高速龙眠山隧道日前顺利实现双幅贯通,为项目明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龙眠山隧道全长2644米,系合枞高速关键控制性工程,最大埋深300米,IV级、V级围岩占比达90%,岩体破碎程度高,伴有局部涌水,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

  德上高速合肥至枞阳段亦称合枞高速,是我省规划的“五纵九横”高速公路网中的“纵三”,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肥西县高店乡,顺接已建成通车的德上高速淮南至合肥段,终点位于枞阳县会宫镇,顺接正在建设中的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段。路线全长134.143公里,途经肥西县、金安区、舒城县、桐城市、枞阳县4个地市5个县区。

  合枞高速的建设对加快皖江地区整体开发开放,带动合肥市、六安市、安庆市、铜陵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