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2-10 08:4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合肥市行业用水定额》经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审查,已于12月2日正式执行。本次用水定额在《安徽省行业用水定额》(DB34/T 679─2019)基础上,将合肥市部分主导产业、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列入覆盖范围,新增57个产品118个用水定额值,修订7个工业产品22个用水定额值,增加现有服务业、建筑业及生活32个产品43个用水定额先进值。

  用水定额管理是衡量用户用水水平、挖掘节水潜力、考核节水成效的科学依据,是实现水资源高效利用、合理开发的重要手段。近些年,合肥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新兴产业不断涌现,现有的行业用水定额难以满足水资源管理需求,因此,合肥市在研究分析了近三年来企业水平衡测试基础上,开展了大量调查研究,编制完成了《合肥市行业用水定额》。

  行业用水定额的出台,必将促进合肥市更加精准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提升节约用水管理水平。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