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2-10 09: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1月11日,宣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水工作推进会。市水利局、各县(市、区)水利(农水)局及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照水利部关于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细则及2021年宣城市水资源管理目标考核细则,梳理了2021年以来取水许可证“一户一档”、用水调查系统数据报送、水资源费征收、各类节水载体推进等各项工作,通报市对县三次日常测评结果,肯定了各县(市、区)的工作,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县(市、区)强化责任,对标考核,加强调度,补缺补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要求完成。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水利(农水)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一要继续推进取水许可规范化管理,强化取水许可和节水监督;二要落实水资源费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规范水资源费征收;三要持续做好取用水监控能力建设,提升在线监测运行维护能力;四要加快推进各类节水载体建设,加大节水宣传教育力度,提升信息报送质量,确保节水工作有实效。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