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2-18 06: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积极营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提升天长全国文明城市形象,作为“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安徽唯一示范领跑城市,天长市继续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在安徽首创、全国率先创新推出“天长放心消费导航”系统,于2021年12月正式启动。

  该系统通过向外地消费者手机上发送过境短信的方式,引导消费者通过点击短信内的网址链接进入“天长放心消费导航”系统。系统内设“住宿、餐饮、景点、购物”四个版块,所有推荐的免费入驻单位均为天长市放心消费单位,并附有图片、简介和人均消费价位信息等供消费者参考、选择,并可一键导航,实现外地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即可在天长获得便利、放心的消费体验,实现“消费全方位、服务设专版、导航一键达”。

  天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此项创新举措旨在帮助消费者、入驻单位在网络上实现无障碍连接,让消费者享有充分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同时开辟了快速便捷的维权通道, 力求实现服务、引导和促进本地消费提质升级,不断将“满意消费长三角行动”的天长样板推向纵深,切实起到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的稳步提高。

  (记者 苏艺)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