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1-12-21 04:5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8日,“涡水流韵乡情亳州”2021年亳州老乡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恳谈会在合肥召开,在肥的亳州籍企业家等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家乡发展,同期发布亳州市关于扶持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

  恳谈会上,与会嘉宾聆听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再致亳州老乡的一封家书》,亳州市诚邀大家多多宣传家乡,提供“双招双引”信息,积极回乡创业,共建美好家园。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介绍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情况,发布近年来亳州市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文旅体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根据《亳州市旅游项目招商引资扶持奖励办法》,固定资产投资超过5亿元的旅游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办法予以扶持奖励。根据《亳州市现代服务业项目招商引资扶持奖励办法》,建设四星级以上酒店,通过星级评定后,按照土地出让金总额40%的标准给予财政奖励;项目自约定建成运营之日起5年内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前2年按50%、后3年按25%的标准给予财政奖励。

  据悉,亳州市近年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北关历史街区、亳药花海休闲观光大世界、汤王温泉等一批精品项目多点开花,连续5年开展亳州文化旅游年活动,国内旅游人数、国内旅游收入等旅游经济指标增速连续3年居全省前三位。皖北旅游发展推进会和全省旅游厕所革命工作推进现场会等重要会议在亳州召开,旅游业发展成绩连续2年获省政府激励表彰,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记者 陈欣然)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