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1-17 10: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及水利部节约用水相关决策部署,提高干部职工的节水护水意识,深化节水型机关建设,近日,淮北市杜集区农水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区政府会议室开展了“节水我先行”节水宣传进机关活动。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开展,区政府办、区农水局、区经信局、区行管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乡村振兴局等12个单位人员参加专题讲座。

图片1.png

  讲座主要从水资源现状、水资源保护以及节水小常识三方面展开,通过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案例分析让干部职工了解到节水并非不用水,而是合理用水;通过设置有奖问答环节,让观众全神贯注于活动中,积极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参与讲座人员表示,这次讲座很有意义,收获满满,除了拿到小礼品,更重要的是学到了节水知识,并且培养和增强了节水意识。

图片2.png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节水机关建设的背景和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厚植节水理念,培养良好习惯,在节水工作中见行动做表率,示范带动身边人养成“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习惯。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