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1-20 16:5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2年1月10日,滁州市来安县召开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主任程永旺出席会议,县水利局、发展改革委、经信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水资源〔2017〕184号)及省水利厅《转发水利部关于印发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对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安排了各单位建设任务,明确了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全面推进节水载体建设,充分发挥节水载体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广泛开展节水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小区、进企业等,营造全社会良好节水氛围。

  会议强调,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是贯彻“节水优先”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