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1-27 07:28
  • 来源: 市场星报
  • 作者: 王荣梅 祝亮

  为应对雨雪极端天气,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面落实市政、供水、热电、燃气等重点领域和设施预防措施,应急队伍、机械设备、能源物资已准备就绪,全力确保寒潮期间的水热气安全平稳供应。

  据悉,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按照《市政处2021~2022年市管桥梁设施雨雪冰冻灾害处置》方案,划分为八个应急单元,实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同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地面交通满足通行条件或夜间交通流量小的情况下,坚决贯彻高架桥封闭除雪作业模式,提高处置效率。

  做好2100吨融雪剂、2万余升柴油等物资和132台套综合除雪车、装载机、平地机、独立撒布机、滑移装载机等应急设备的准备及清点工作,同时保证物资供应及时稳定,设备完好随时可用,加大标牌、安全锥、防撞桶、警示带的投放和供给;要求供应商在市内设置融雪剂储备仓库,以防大雪封路交通中断时的融雪剂供应。目前所有设备已分发至各除雪作业单元,全面提升机械化除雪水平。目前,300余名应急队员处于紧急待命状态,保持通讯畅通。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